close
感冒還未痊癒,生理時鐘仍停留在紐西蘭。很想很想親近大自然,與秋陽來個大擁抱!

星期日早晨,禁不住窗外灑進的陽光召喚,
趕緊起床、更衣出門,搭捷運、換公車,上陽明山享受日光浴!

有感於紐西蘭人的愛運動精神,愛拉拉也要身體力行。在奧克蘭,到處都是在慢跑的人,不管男女老少,氣候狀況,路上到處都看的到慢跑的人群。難怪每個人的身材都是非常勻稱、苗條!(與一般歐美人士比起來) 不敢要求自己靠運動練就好身材,只想為下趟旅程儲備好體力!

從士林站轉小型巴士時,為了等候一站位,足足花了快半小時,看著一台台從劍潭站過來的小十五,班班客滿,好不容易擠上一班車,抵達目的地已經十點嚕!爬上階梯進入草原入口,看到不同方向的路徑,有點猶豫不知該從那裡開始。太久沒上來曬太陽,連幾條簡單的步道方向都忘記了。

花個兩分鐘,大約規畫今日健行路程,從擎天崗大草原往竹嵩山、冷水坑接涓絲瀑布到菁山小鎮,然後再搭小十五,沿著仰德大道回市區,時間安排可以讓愛拉拉趕上與朋友的午茶約會。

登上大草原,早已汗流夾背,心裡忍不住低咕著『都已經是十月底了,陽光還這麼強,秋老虎作怪、真是可怕!』同時,肚子咕咕叫、才想起自己帶來的早餐還在背包中呢!在登上竹嵩山後,趕緊找個芒花林的山坡,坐下來喝水、吃早餐、看報紙。

一個飯糰吞下肚子後,肚子飽脹,照理說精神狀況和體力應該會變好才是。這時,頭痛症狀發生,受不了秋老虎的惡整,還是快快移動腳步,躲進森林體驗芬多精!

一場與芬多精約會之旅結束,整個人精神變的很好,準備迎接下一個更美好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