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下午的行前訓練後,大家早已飢腸轆轆,趕緊上車往今晚歇腳處~清境出發。
原本要先到民宿check-in的我們,最後也耐不住肚子的抗議,決定先去飽餐一頓再到旅館休息。
今晚晚餐地點是在清境國民賓館的中餐廳,當我們到達賓館停車場時,早已被住宿遊客給佔滿了,剛好有車子駛出,才得以解決愛拉爸最傷腦筋的停車問題,我們才能很開心進門享用晚餐。

推門而入,整個餐廳已經重新裝潢,改以黑、白兩色為主軸,整體空間明亮,乾淨清爽的用餐環境,讓來度假的旅人感到很溫馨、舒適。但,其點餐方式卻令我們很不能茍同。

所有的餐點須在第一時間內,於櫃臺完成點餐及付費動作後,服務生才會安排座位入座。這一連貫動作,皆由櫃臺小姐一人負責,光在這兒等待前面客人點餐的時間就夠久了,何況我們當時又餓又累,連想拿飲料喝也不得逞,因為冰箱已經被鐵鍊鎖住了!>=<||



還好,我們坐上位子後,菜很快就上桌了。第一道上的是愛拉妹留戀已久的『牛肉爐』(NT600)。鍋內的牛肉剛從冷凍庫取出,上面結冰還清晰可見,還好,爐子火力旺盛,很快就嘗到了熱呼呼的牛肉湯嚕!

愛拉妹嘗了一口後,說味道和以前不一樣,多加了豆乳,將整個牛肉鮮味給蓋過了。同時和愛拉妹一同出遊的愛拉拉對於上次品嘗的味道則完全沒印象,因此也無法比較。反正,這次的牛肉湯還是鮮美好喝。






可能是位於高山,這兒菜色的選擇有限,除了牛肉,就是高麗菜、高山香菇和蔬菜及蛋類的搭配。
我們又點了《炒高麗菜》、《麻婆豆腐》、《炒雙菇》和《香根炒牛肉》等。





最後,服務生送上一盤柳丁切片當飯後水果。吃的不過癮的我們,決定到隔壁的星巴克繼續續攤!


週末的星巴克,擠滿人潮,我們好不容易才等到一處可容納兩小桌的位置。三個人點了一杯拿鐵和兩款新蛋糕《肉桂蘋果捲》和《巧克力蛋糕》。





飯後想來點甜點的我們,在各嘗了一口兩款蛋糕後,臉旁皆出現三條線,研究一番後,找到原因~蛋糕不新鮮所致。可能與店址身處高山有關吧!=|||


《清國民賓館中餐廳》
場址: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巷25號
TEL:
(049)2802748, 2802749
FAX:(
049)2802203

http://chingjing.twtrip.net/index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