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日月潭近中午時,陽光普照好天氣,看著陽光倒映在清徹的湖水中,還有四周翠綠的山系,難怪吸引對岸同胞的青睞。沿途,特別注意湖邊的飯店幾乎都已經完工,有一兩家還正面對湖面呢!SPA Home大淶閣看起來都不錯呢!有入住過的網友們,歡迎來這兒給些意見嚕!




再往前行一小段,車子駛入左側小徑往山上爬去,造訪另一個秘密花園~貓(口蘭)山,海拔1020M。

沿途可欣賞日月潭特有的阿薩姆紅茶種稙區茶園風光。茶改場是日據時代留下來的建築,東洋味濃厚;博物館內展示阿薩姆紅茶發展史,可自由參觀。




再往上走,就是氣象偵測站。站所旁設立幾座涼亭,是高級的杉木製成的,不只有木桌、木椅,還備有小板凳,真是貼心之作。另外,想要享受陽光者,也可以選擇坐在藤蔓下,小憩片刻。這兒,是日月潭的世外桃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