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兒,有個繞舌的名,叫Woolloomooloo。澳洲雪梨也有個地名,叫Woolloomooloo。

話說去年的某個早晨,愛拉拉和友人來到大樹茂密、綠意盎然的富錦街早餐約會後,無意間闖入Woolloomooloo,原以為是設計工作室的愛拉拉,和親切的店家閒聊後,才知道這兒也有賣早午餐。當時,拿了張小紙條抄下了電話和店名。

幾個月後、季節轉換已來到冬天。

寒流一波波接著侵襲,外頭冷風刺骨、細雨飄飄,卻澆不息兩個喜愛早午餐的女生的心。照著約定時間,前後踏進了外觀像極住家、內在簡單裝置、卻充滿設計靈感的公共場所,Woolloomooloo...






                

                

澄黃的水波蛋,擺放在紮實有嚼勁的法式麵包上,中間夾上十足夠味的火腿片,淋上一瓢濃烈起士香味的荷蘭醬。愛拉拉敢打包票的說,全台北最好吃的班尼迪克蛋,這兒...就是了。享用美味早餐同時,愛拉拉憶起在奧克蘭Devonport咖啡館外,享用的陽光早午餐~班尼迪克蛋...完完全全忘卻自己仍身處在地狹人綢的台北街頭。

                

                

餐前先來杯元氣柳丁汁,果粒飽滿結實,一咬下隨時可能會被噴到的那種。沐露早晨,陽光從窗外灑下,白色磁盤中裝著香滑軟嫩的炒蛋、香氣有嚼勁的德式香腸、洋蔥炒磨菇、煎牛番茄和外皮烤酥脆、內層鬆軟帶咬勁的歐式麵包。


                

                

                

                

                
帥氣的店家親自烹調的熱巧克力,雙手握住玻璃杯,小口小口餟飲,絲絲暖意覆上心頭。即便喝完半杯,杯中溫度依然燙口。


                

                
正統法式牛奶咖啡以寬口玻璃杯裝,層層分明,上層鋪上細緻綿密的奶泡拉花,更張顯店家對咖啡品味的講究

                

                
                謝謝兩位外國友人,完全配合且給了充足時間,愛拉拉得以完成這張照片

                

                
                
                                陽台上擺上五顏六色的兒童座椅,增添了活潑的氣息



Woolloomooloo
台北市富錦街95號
02-2546-8318
Fri.~Sun. 11am-...

更多關於Woolloomooloo~
小橘也有部落格-Woolloomooloo早午餐

arrow
arrow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