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在附近出沒,每次找地方喝午茶總是高朋滿座。附近的咖啡館週末午候總是擠滿了年輕女子大小團聚。讓我想喝杯清爽無人擾的午茶時光變成是苛求。有過這次經驗後,特別打電話預約位置,不過也只排到下午四點鐘。看在每次經過總是一堆人在外排隊等候,還有超吸精的蜜糖吐司份上,我也心甘情願等待著。



當我們坐定位置參考菜單時,原本想吃的蜜糖吐司讓我卻步了。觀察左鄰右舍的餐點後,偷偷告訴自己還是別採地雷好!點了一道戀戀草莓鬆餅(餐點名稱忘記了)。這道甜食賣相很佳,鬆餅烤得太酥脆,咬起來口感不好。以義大利知名咖啡煮出來的義式拿鐵,擺上爛掉的薄荷葉,外觀看上去一點也不可口,輕輕取起啐一口,味道還好。下次,還是別看到排隊人潮就莫名跟著狂熱,得隨時提醒自己呀!

























R9 Cafe
台北市赤峰街41巷13號
www.r9cafe.com.tw
02-25593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