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咖啡二店,店名以兔子為主角,寬敞大面的玻璃落地窗,外頭陽光灑進來,就是舒服兩字形容!


店裡販售的產品以手工烘焙蛋糕和餅乾為主及巴哈的招牌烘焙咖啡,也提供早午餐。和巴哈本館的早午餐比,我比較喜歡兔子公爵的;看著菜單上寫著燻鮭魚班尼迪克蛋,鄉村什蔬蘑菇起士蛋捲,法式紅酒燉牛肉,兔子麵包輕食早午餐和綠咖哩餐,我都要流口水了!


造訪時只想吃糕點,一口氣點了兩道糕點和一壺不數兔子覆方舒眠茶.最近工作壓力擠得我睡眠品質超差的,需要舒壓一下...








澄酒橘皮法式起士蛋糕 NT 95
浸炙的橘片帶有淡淡的酒香與綿密的起士蛋糕體結合,很好吃!我一下子就食完一片,好像有點意猶未盡!



造型特別的茶杯盤組,讓我也想收藏!








松子杏仁塔 NT 80
看到上層灑滿杏仁片的糕點,完全失控!非點來嘗不可。咬下一口,盡是驚奇!好吃。如果搭配口味重的伯爵茶,更棒!



                開心的下午茶宴,身心豐富又滿足的一餐...





                製作精美的菜單書





兔子公爵手創烘焙坊 
Duke Rabbit Cafe'
台北市永康街37巷6號
02-23968110


巴哈咖啡~

法式可頌美式早餐

法式鹹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