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小公主外出整理毛髮,不想呆坐髮廊久等,一個人帶著愛機走進咖啡館。



若大寬敞的空間裡,偌大長型巴檯將空間分隔前後兩段,裝飾營造不同的氛圍。靠門口這端,昏黃燈光搭配沙發小茶几,給人放鬆、帶點慵懶,其中一個角落牆面上還可以投射放映影片,很適合喝小酒、咬小字,或帶本喜歡的書籍,選靠落地窗前沙發半躺著閱讀,邊享受陽光洗禮。想要上網、如我一樣者,則建議往裡面走些路,這裡有著明亮的光罩及大小高低符合人體工學的桌椅,雙手敲起鍵盤,舒服多了。



下午到訪,室內已坐滿盯著螢幕上網或聚在一起討論課業的人們。而我,一個人靜靜的挑了靠牆的座位,不打算待很久,只點一杯熱可可,然後打開愛機開始悠遊於網路世界。這兒無線上網連線速度很快,但思緒無法集中,近一個小時的時間流逝,打出來的字句寥寥無幾,效率之低,連自己也只能搖頭傻笑!





淋上巧克力醬的熱可可,裝盛紅色馬克杯中,漸層紅搭配亮黑色醬液,有那麼點低調奢華感覺。


        投射光處即是放映影片的牆面,角落的位置,我好喜歡喔!



整座牆面的書櫃,簡單的鐵製架子和昏黃燈光投射,有種復古感。這些人正在討論兒童商品設計,坐在後頭的我看得嘖嘖稱奇,心裡想著自己如果也能創作,該是多麼美好!


        具有調酒、飲料及收銀檯功能的大巴檯


        再拍一張不同角度的熱可可,紅色馬克杯我好喜歡...




ison mnia睡不著
台北市師大路93巷13號
02-2364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