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不間斷的週末,和楊氏姐妹相約喝午茶。地點就選在離家不遠的【星巴克】。

雖然三人住的地方很近,但距離上次見面已經是半年前姐姐的慶生會上。三個女生開著車子上木柵貓空,一邊賞台北市景一邊吃著豐盛的野菜、雞湯,還有當客人的愛拉拉帶上山的『起士蛋糕』。吃飽喝足後,不忘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為姐姐的大日子留下美好的ending...

三點一刻先到的姐妹倆已經點了『拿鐵咖啡』和『櫻桃乳酪蛋糕』及『巧克力蛋糕』,坐在圓桌上等愛拉拉。先上樓打聲招呼後,下樓點餐前,姐姐暗示愛拉拉勿採地壘(巧克力蛋糕)。對餐點很有主見的愛拉拉早已想好點選季節商品『南瓜派』。加上愛嘗鮮的個性,接受推荐點了一杯『南瓜星冰樂』不加鮮奶油。因為是加南瓜醬,擔心甜度太高喝了容易膩口,特別請服務生減半,再淋上肉桂粉。

坐定後,吸了一口『南瓜星冰樂』,只聞濃郁的肉桂味和冰沙涼涼的感覺、沒有南瓜的香氣,整杯喝起來普。普。通。通。

請服務生加熱過的『南瓜派』,外表看來內餡很實在,當拿起叉子取派餡時,看到派皮和內餡上小小奶油泡沫,不禁令人擔心一片『南瓜派』下肚後,體重不暴增才怪!

抱著嘗鮮的心情,挖了一口南瓜內餡,口中傳來陣陣的濃郁奶油香味,已經覆蓋了主角~南瓜的香氣。Today is not my day !再次踏到一枚地壘!Orz...
               
                                



                        
                                        南瓜星冰樂 (NT110)↑

                        
                                        Pumpkin Pie ( NT70 ) ↑

                        
                                        Tea Time (NT170) / 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