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來的綿綿細雨,假日又遇上今年最強的冷氣團來襲,適合待在家取暖。
裹著羽毛被、舒服地坐臥在床上,緊盯著HBO,Cinemax,Star movies,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等節目轉呀轉!


早晨,如往常一樣早起。感覺室內溫度似乎又往下降了幾度。抬頭看了下牆上的溫度標示十八。試著將手往棉被外伸,打了一個哆嗦。吞口水、喉嚨也有點怪怪的!趕緊縮回冰冷的手,賴在床上一會兒,才去盥洗、SPA!
                                                                

站在蓮蓬頭下,熱水由上往下沖,透由水柱按摩身體,水氣蒸發後充滿浴室,加點一滴精油,整個浴室散發出一股自然香氣,放空腦袋、閉目養神待個一陣子,慢慢感覺身子變得輕盈、心情也放鬆許多...

裹上浴巾、替乾燥的肌膚抹上含有精油成份的Victoria's secret的 Body Lotion,換上舒服的家居服。

心情完全放鬆了,當然也要準備一份營養豐盛的早餐!打開冰箱細屬庫存品,雞蛋、牛奶、肉鬆、起司一應俱全,決定弄份簡易版的『蛋捲』!打了兩顆蛋、分兩次煎成蛋捲,一個灑上起司碎片、另一個包著愛拉媽送的愛心肉脯,小小的兩片蛋捲,一中一西的口味,吃得滿足又不須擔心身體負擔過重。

捨去每天喝的咖啡,取出Ted從新加坡帶回來的English Breakfast Tea,茶葉泡開、加入熱鮮奶和焦糖漿,將熱呼呼的『焦糖鮮奶茶』裝入聖誕氣氛濃厚的紅色馬克杯中。

端著早餐來到白色餐桌上,溫暖的陽光透由玻璃窗從外面灑進來,罩住冷呼呼的身體,啐飲一口熱奶茶,甜在心裡...一派優閒、自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