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多日的滂沱大雨,使得愛拉拉的心情低落,加上那些鬼報表搞得烏煙漲氣。突然好想來個酸酸辣辣的,刺激一下味蕾,提振精神。
酸辣的食物,除了泰國菜外,就屬越南菜、雲南菜嚕!
下班後,騎著小銀,往目標前進~ 永康街。這家店經過ㄣ次,每次路過就和身旁的人碎唸想吃的意願。可惜週遭朋友沒有特別嗜好越南菜的。因此愛拉拉就自個兒來好好大快朵頤!



        【酸辣牛肉河粉】NT130
        又酸又辣的湯頭,真對愛拉拉的胃口,一口接一口,愈喝愈滿足!薄又扁的河粉,帶有滑潤的Q勁。


          切薄片的牛肉,味美新鮮!


        【越式雪耳】NT80
        也就是切薄片的豬頭皮。其實愛拉拉是想吃酸甜的涼伴蔬菜,所以點一盤品嚐。這道菜,所有涼拌蔬菜都被愛拉拉掃光了,唯讀雪片還是很完整的供在餐桌上。喜歡吃薄片的人,應該會很喜歡。份量多,誠意足!


        清爽辣霸的醬料~愛拉拉喜歡紅汁液。美味露(NT50)也有外賣喔!




整整一碗公的酸辣粉都進了五臟廟,好滿足的週末夜!

【誠記越南美食】
永康街6巷1號
02-2321-1579

【二店】
永康街6巷6號
02-23222765
http://www.thanhk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