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陽豪華民宿之旅        0527~ 0528
Day 1:台北 => 福隆遊客中心 =>北成庄休閒農場 => 輕井澤民宿 => 羅東夜市
Day 2:輕井澤 => 傳統藝術中心 => 渡小月餐廳 => 宜蘭酒廠 =>北關遊客中心 => 台北
++++++++                ++++++++                ++++++++                ++++++++                ++++++++

兩點半check-in後,安妮公主先讓大家回房間休息一下,三點半在廣場集合,安排幾個團體遊戲,測驗大家平時培養的默契是否能經得起考驗...

結果大家一進入各自的房間後,有人倒頭就睡,男生幫拿出從台北帶來的烈酒,當場開起酒鬼派對。也有像愛拉拉一樣的,看到舒服的床舖、吹著冷氣,賴在床上看液晶大螢幕電視,根本不想出門去了。何況,那時,外頭已經開始下雨,想「動」的力氣完全沒有。 

愛拉拉先賴在床上小憩一下,醒來看了Discovery正在播放美國軍官及其兒子被困在土耳其高山的雪地中,等待救援的紀錄片,軍官的兒子腳被凍傷,變成黑色;負責搜尋的直升機,往往從其天空飛過,一想到兒子必須被截肢,兩條生命就將此結束,心裡一直不斷颤抖,到後面看到地勢險惡、兩人身體每況愈下,心裡更家恐怖、害怕,決定關掉電視、加入大家的活動中。走出房門,一股香噴噴的烤肉味,傳了過來。哇!原來大家已經迫不期待的開始烤肉啦!


        安妮公主在網路上訂購的烤肉品,包括烤肉食材和用具,一應俱全。食材依照價位不同,有不同的組合。訂購後,直接請商家送至民宿。對我們來說,相當方便呢!另外還訂了一隻烤乳豬喔!


        最幸福的就是我們這組啦!在自家庭院烤肉,有銅桌銅椅可坐,還有電風扇伺候。口渴,冰箱和製冰器就在門後。
        累了,走進門就可以躺在休息看電視呢!


            小涼亭 ~ 民宿貼心的設計。成了烤肉最佳位置。


        大師掌廚,我們只要等著吃就好了。


        烤乳豬~將近兩個半鐘頭,大家的胃都被豐盛的烤肉給撐飽了,為了吃烤乳豬,我們先去田野騎乘單車,還有在柑仔店找到愛拉拉想玩的陀螺喔!騎著鐵馬,在田野中奔馳的感覺真好。騎完一大圈,回來正好享受烤乳豬的美味!
大家吃飽喝足後,繼續進行晚會活動。共分有麻將組、卡拉OK組和抽牌籤、玩仙女棒之童玩組等。
       

        卡拉OK大賽



        兒時回憶~童玩。抽牌籤,得食物。上圖為涼圓和蜜甘薯。下圖為糖水球。

小時候最喜歡去住家附近的合作社冰果室買糖水冰球了。

當晚會活動分組開始進行後,已經暗地規畫要去逛夜市的愛拉拉,召集了幾位同好,一人一台鐵馬,經過黑蒙蒙的田野,來到羅東鎮上,問了一下店家,轉個彎,就看到熱鬧的夜市啦!找了一家好心的服飾店老闆,讓我們借停鐵馬,然後就開始逛夜市之旅!


        羅東夜市生意最好的滷味攤~已經飽到不行的愛拉拉,肚子還得留點空間塞刨冰。滷味呢!眼睛欣賞就夠了。


        客人拿起夾子,要多少自己裝包,光夾食物,也很過癮呀! (呵~愛拉拉的惡習又顯露出來了。)




        【月見紅豆布丁刨冰】~綿綿的紅豆搭配刨冰,淋上煉乳,口口ㄎㄨㄞ ㄎㄨㄞ聲,好好吃喔!


        【芒果刨冰】一碗一百大洋。雖然身處東台灣,價位可不輸給永康街的芒果冰呢!

大家吃完了刨冰後,滿足地騎著鐵馬,約二十分鐘後回到輕井澤。
這時,卡拉OK組唱得正起勁,麻將組廝殺頗為激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