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聖誕節遇上最強的寒流,感覺超有FU的。這場派對,大家一起準備餐點,DD帶了肯德基炸雞餐,愛拉妹準備甜點聖誕節水果麵包,我則想了兩道料理和一鍋熱騰騰的香料蔬菜雞湯。以及最近才發掘的好吃法國麵包,這款麵包內餡柔軟又很有韌性,抹上愛拉拉自己做的大蒜麵包鹹醬和肉桂奶油甜醬,超級好吃哩!一次滿足喜歡吃甜或鹹的嘴巴。


餐桌上充滿過節的氣氛,每人餐盤上擺上可愛的小愛拉拉,歡迎各位。餐巾挑選有紅色與白色格子狀的聖誕款。菜色及擺盤的佈置也是超有聖誕氣息,紅配綠,百里香鮭魚波菜以及 脆芹炒海蝦;忙不過來的愛拉拉,還動用大廚完成這兩道料理,味道鮮美,通通吃光光!


天氣寒冷,特別煮了一鍋香料蔬菜雞湯。蔬菜是一大早去傳統市場採買的;雞肉則是愛拉媽從南部宅配來,上午才剛收到的肉質結實的放山雞。愛拉妹說肉太硬了,咬不斷,但我卻愛這一味,雞肉好吃湯好喝!


不知是天氣太冷,還是大家和愛拉拉一樣,從中午吃到晚上(中午已經參加一場派對會),戰鬥力還沒到第二場甜點時間,已經舉旗哩!經過一番搞笑之後,才有空機再續甜點蛋糕,愛拉拉特別挑了溫德的誘惑巧櫻蛋糕,巧克力蛋糕體,中間夾層是黑櫻桃餡,抹上了鮮奶油和巧克力碎片,鮮奶油嚐起來很清爽又不甜膩。巧克力醇度高又不甜,完完全全對準愛拉拉的味兒。



豐富的食材和美味的餐點外,我想在乎的還是大家聚在一起閒話家常、那溫暖心靈的感動吧!很珍惜這樣的美好時光。


祝福網友們,朋友們,

                        
                             聖誕節快樂!
































P.S. 香料蔬菜雞湯,忘了拍照哩!大家急著想喝熱熱的湯品,沒管它入鏡與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