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L'Air Rouge,眼睛為之一亮,那深紅的搭配與低調奢華的裝潢,讓我有如身處在華麗世界中,璀璨迷人...餐廳內座位擺設,也走奢華風格,但這天我們沒有事先訂位,只能挨著坐在玻璃邊,當真人模特兒,供過往路人欣賞美美的我們。

倚著靠門位置,燈光很明亮,少了那一點味道!還好,食物的可口彌補以上不足,餐點料理精緻也可口。份量來說選擇挺多,不是很餓,單點一份杏包菇鹹派套餐加一份青醬烤雞燉飯。很符合現代人養生概念,吃少少又吃巧巧!




        鹹派套餐~沙拉清爽新鮮,鹹派外觀挺美的。(內餡有培根,不食也)





        鹹派搭配的蔬菜湯


        青醬烤雞燉飯,沙拉份量多,可口美味!


        店家人氣套餐,菜單


        早午餐菜單,內容很豐盛。



L'Air Rouge 紅色繽氛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1樓
02-25502008
http://www.qsquare.com.tw/dining2.php
11:00~21:30 Week Day
11:00~22:00 Sat. & Sun. & Holi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