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週充實又忙碌的假日生活,這星期終於恢復正常生活作息。除了週六和同學去吃【Amaroni's早午餐】 ,晚上看一場暴笑又具有特別意義的電影【命運好好玩】後,星期日留在家裡整理房子,將整個窩重新弄了一下,好像搬進去新房子一樣,很開心呢!
                                                                
電影【命運好好玩】
看這齣電影時,小安安的影子一直不斷出現哩。他實在像極裡頭的主角了,一定要推他去看一下。還有戲裡的媽咪,身材火辣,看得愛拉拉目瞪口呆。兩位可愛小寶貝,超Q的!喜歡家裡的歡樂氣氛,人生除了工作外,值得花更多時間及精力在家人及喜歡的事物上。欣賞了【命運好好玩】後,告訴自己要每天快樂過生活!

新小窩除了家具擺好外,還得添購一些器具,希望能夠躺在床上看電視、欣賞DVD的願望趕快實現。前提則是減少吃大餐,錢存夠才能買設備!

【Amaroni's Little Italy】將於九月初暫停營業,想到以後吃不到好吃的薄餅披薩,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