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背包找很久的愛拉拉,下班後前往小銀停車處途中,靈機一動彎進7-11隔壁一家賣登山旅遊用品店看背包。
一直想幫小銀藍找個舒服的窩,之前一直沒很認真執行這件事,直到最近發現小粉紅包已經快不行了,不加快腳步不行。改天它壽終正寢的話,就沒辦法背著小銀藍到處溜韃啦!
所以這陣子逛街時一直努力找尋愛拉拉心目中想要的款式。

『不要過於粗獷、可以裝下小銀藍12"銀幕、全身黑、身材適中不宜過大或太小』

看似簡單的款式,也花了愛拉拉很多時間尋找。這陣子,踏遍各主要百貨公司和旅遊用品店,就是為了找個喜歡的包包。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愛拉拉在短短的兩幾分鐘路程找到一個喜歡的包包。
不僅外型討喜,就連價格也非常平易近人。這麼大一個包包,竟然不用一張小藍就可拿到手了耶!
正值店家和廠商合作,推出Beebub品牌日,同一品牌的多種款式都在特價中。本來想幫愛拉爸和愛拉媽各帶一個背包,好讓他們去登山用。想了一下,在還不了解他們的需求前,愛拉拉還是先暫緩一下好了。如果有需要,再來採購嚕!
這家店的背包多屬於Beebub~from Japan.





【拓荒者~民生店】
民生東路二段157號1樓
02-25183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