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知名的k2小蝸牛義大利麵店在台北展店。趁著PEKO生日,他找到位在誠品敦南附近的solo pasta舉辦生日派對。



我們事先訂位,很開心安排我們坐在角落的位置,用餐環境很舒服,搭配昏暗的燈光,晚上來氣氛會更棒。餐廳也提供一些調酒類和開胃菜,下次想小酌,又多一個選擇。



菜單有開胃菜、義大利麵,甜點、調酒、啤酒和咖啡及熱茶。參考菜單,大家討論熱烈,一向對新菜色很有冒險精神,連點四到麵食和三道開胃菜,帶著嚐鮮的心情細細品嚐每道菜的特色。墨魚麵吃得嘴巴黑黑醜醜的,卻是最美味的一盤好菜。鴨胸麵和海瓜子麵,一重一清的口感適合小倆口一道品嘗。開胃菜,我最愛的熱水藻沙拉的醬汁,邊吃邊研究作法,Peko回家也學著做一道熱水澡蘆筍小玉米沙拉。吃完沙拉剩下的醬汁沾麵包吃,又是另外一種美味。


前面提到這場是生日派對活動,當然不能忘掉生日蛋糕。我們選擇餐廳的甜點,兩塊小巧可愛的提拉米蘇和檸檬派,搭上我們高聲歡唱的生日快樂歌,祝福Peko天天開心、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大蘆筍、溫泉蛋與起士



                皮爺蒙熱水藻沙拉



                愛蜜莉亞燉牛肚


                
                海瓜子蕃茄麵


                
                墨魚細麵


        
                巴薩醋燻鴨胸麵


                        
                豬腸耳朵麵



                藍乳酪麵疙瘩


               
                 提拉米蘇


               
                 檸檬塔


後記:
Peko生日是工作日,提前假日慶祝。生日當天我特別去提領事先預定的Awfully Chocolate 巧克力蛋糕,等他加班回家十點鐘幫他過生日。意興闌跚的他,趴在餐桌上等我唱完生日快樂,搞不清楚誰是壽星了?切了他想兩年的Awfully Chocolate 巧克力蛋糕給他,吃過一口後還給我一個怪怪表情。嘴裡說著他不愛這一味,我的臉上出現三條線...最後這盅蛋糕都進了我的肚子。 






solo pasta k2小蝸牛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9-1號
02-27753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