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住在附近的同事得知,淡大城區部旁開了家充滿地中海風格的義法餐廳,愛湊熱鬧的個性,下班後邀人去瞧瞧。

餐廳位在教廷大使館旁、面臨雙邊馬路的好地點,藍白相間的佈置,好浪漫。登門入內,服務生引領我們坐在餐檯前的位置,抬頭一望是比人還高的冷凍櫃,羅曼蒂克好心情頓時冷掉了。

為了出菜方便及快速,餐廳將沙拉、醬汁、湯品、飲品及甜點採開放式擺置,一道義大利麵加上一百二十元換成的套餐,是這樣的組合方式,感覺很奇怪。

大家有志一同點了義大利麵套餐,沙拉醬汁有凱薩、千島和和風三種選擇,生菜水果新鮮度足夠,醬汁味道適中,吃完一整盤很清爽。玉米濃湯料多實在,好像自己在家煮的一樣料好多喔!吃起來很過癮!大蒜麵包單著吃稍微乾硬些,醮著湯品一起吃,口感好很多。

主食青醬蛤蠣義大利麵上桌,是愛拉拉喜歡的粗圓麵條,麵條彈牙、軟硬適中,但是主菜蛤蠣新鮮度有問題,至少三分之ㄧ以上都是闔閉的。張開的蛤蠣肉不完整,有點支離破碎。吃了幾口怕怕的,未免半夜跑廁所、還是保身要緊。

飯後副餐飲品冰咖啡和甜點芒果泡芙,愛拉拉試了ㄧ兩口,還是留肚子吃美味的芋頭大王吧!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白酒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辣味雞肉麵

                冰咖啡、芒果汁、柳橙汁

                義式熱咖啡

                芒果泡芙,放在開放式冷凍櫃上,外皮乾乾的,內餡芒果奶油吃起來非常膩口,拍照後整盤還給廚師







follow me 法洛米義法餐廳
台北市愛國東路99號(淡江大學台北校區正對面)
02-23569922

**開幕期間:八五折優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