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時最喜歡和同學去香雞城聚餐,大家左手、右手套上塑膠手套,對著桌上那隻雞四分五裂,搶食雞腿畫面印象深刻。不愛雞腿的愛拉拉,靜靜在旁等待大家搶食完畢,再攫取雞胸肉內側的雞骨頭慢慢啃,愈嚼愈有味。

曾幾何時,陪伴走過十年載的香雞城消失在生活的週遭。專賣烤雞的店家寥寥無幾,除了上大賣場的熟食區、藏身賣場內的二十一世紀烤雞店,想要啃食美味雞骨還真不易尋。

前陣子在東區閒晃的愛拉拉,竟然在大小餐廳聚集的東區,某棟建物二樓發現一家賣烤雞的店,叫做JO's house.

西部牛仔的內部裝飾,服務生穿戴帥氣的牛仔帽、牛仔服,熱情地為客人提供點餐服務,晚餐時段不時還有邀請現場客人一起玩遊戲活動。

除了烤雞套餐,義式海鮮燉飯、漢堡、魚排、肋排套餐,搭配優格醬的生菜沙拉、巧達濃湯,主菜份量頗大,男生食用剛剛好,女生可能吃上二分之一就飽了,還要留點空間裝下甜點奶酪或奇異果冰淇淋,另外還有套餐飲品泡泡汽水或可爾必思、咖啡等。

吃飽喝足,開始進入重點報告揝寫。謝謝小甜甜和員外幫忙,順利完成。











                義式海鮮燉飯



                蘑菇牛肉漢堡





                章魚嘴


                奶酪


                提拉米蘇


        奇異果冰淇淋


                白桃泡泡


                

                梅子可爾必斯





JO's HOUSE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7號2樓(頂瓜瓜樓上)
02-877106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