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SN上,紅豆丟給我大鼻南的網址,我點進去看,是包子和饅頭店。拿包子或饅頭當早餐或正餐都不錯,馬上邀了同事一起合訂,共買了四十多個,兩大袋。


原本訂了芋頭口味包子,但是下單時店家說暫不供應,只好取消。前幾天看到網友拍的照片,是"鹹"芋頭包,不是我喜愛的包子,慶幸自己沒買,呵呵呵...


提了一小袋回家,打開才發現自己買的很節制,兩個口味,肉包和筍包各3個。






筍包內餡份量一般,但筍塊味道偏酸,又沒有特別調味,吃起來很普通,為了多補充纖維質,還是將筍子吃完。



比手掌還大的包子,皮和餡的比例適中,一個十元,便宜,不要過多要求。



各種口味包子大小差不多,肉包的餡和皮中間空隙過大,有點空洞...還有裡頭包了太多肥肉,我不喜歡!然肉餡味道非常夠味,換成受肉餡,我應該更喜歡。



從側面近照看,肉餡有五香料調味,難怪味道這麼棒...(說我是重口味的吧!呵呵...)



明天再來問問同事的吃心得...


最後,謝謝紅豆讓我跟團,下次我還想買饅頭作中式三明治...便宜好吃,符合經濟時代的小貧人我也。


以上運費外計

宜蘭市大坡路二段215號
03-9281200,02-92820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