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閒來無事逛了好鄰居7-11,在Haggen Dazs冰櫃中發現新口味『黑芝麻冰淇淋』,順手買一小盒嘗嘗鮮。還蠻喜歡黑芝麻口感的愛拉拉,打開包裝精美的小盒時,發現裡頭竟然沒有特有的小扁匙,媽呀!這叫人怎麼挖冰淇淋來吃呢?不知道是否包裝員忘記放了?還是這個口味本來就沒有附上湯匙?同時間,愛拉拉也另外帶一盒『野莓冰淇淋』,這個盒子裡頭就放著一把小扁匙。

拿出自己專屬喝咖啡用的咖啡匙,挖出一口『黑芝麻冰淇淋』品嘗,黑芝麻的香氣一點也不濃郁,再試一口仍然如此,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不過看在一小個貴三三的份上,還是得將它吃完才是。決定將它當作飯後點心,一天一兩口,一個星期剛好將它吃完了。

另一個口味【仲夏野莓冰淇淋】,酸甜酸甜的口感,加上有硬度的冰淇淋挖起來雖然辛苦、吃起來更是可口。冰得愈硬,吃起來不會膩口,一個很快就分食光了。【百視達】現在推出購買Haggen Dazs折扣活動~88折,到8/31為止。挺划算的!

P.S.吃完才發現忘記幫【仲夏野莓冰淇淋】留下倩影呀!


          【黑芝麻冰淇淋】NT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