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人的早餐除了油膩膩的鹹食小吃外,咖啡館內供應的西式早餐,也吸引另一批早餐食客。從最早的【ORO】、【魚羊鮮豆】、以飲料為主的【波哥】還有提供好吃『千層蛋糕』聞名的【深藍】,幾乎每家複合式咖啡館都供應早餐套餐,一客160~180元的價位,除了喝得一杯好咖啡、又有濃湯、沙拉、蛋捲、肉品和麵包,一餐吃下可媲美台北五星級飯店早午餐!

和愛拉拉一樣愛吃早餐的小小朋友,約著到【地球咖啡】吃早餐。印象中,Glory Earth是一家咖啡蛋糕店。得知有早餐時,既驚訝又興奮!抱著好奇的心情期待Glory Earth也有好吃的早餐...

早上九點抵達,兩間店面的騎樓已經有等拿牌子吃早餐的人潮,從服務生手中拿到八號牌。等待時,大家拿起蛋糕冊子,一邊看著冊子的照片,一邊望著冰櫃中的蛋糕仔細研究。圓型蛋糕裝飾精緻、上層撲滿豐盛的水果醬料,讓人看了好想嚐一口!心裡頭也邊盤算著要點幾道蛋糕嚐一嚐。

說真話,這時愛拉拉的胃只想裝甜點蛋糕,對早餐內容倒沒很大的期待!加上等待時,看見服務生遞送早餐、收盤子忙進忙出,卻沒注意到服裝儀容及環境整潔,心裡頭已經對之大打折扣!

好不容易花一個小時排隊,仍是滿心期待Glory Earth早餐。服務生很快地遞水杯、送餐具,分別點上一套A餐和三套B餐。兩者不同就在於主菜內容,一為『蛋捲&德式香腸』,另一則是『牛奶炒蛋&香煎豬排』。

餐桌上很快擺滿豐盛的食物,讓原本想悠閒、慢食早餐的我們,吃得非常有壓力,熱騰騰的濃湯都變成冷湯了...

生菜沙拉、湯品外,主菜蛋捲包有濃郁的起士、磨菇和燻雞塞得滿滿,是份料多實在的厚實蛋捲...

以丹麥吐司為底,抹上店家自製的奶酥,口感稍嫌乾了些,還好有烤箱烘過,搭配咖啡一起入口,滑潤些...

一份豐盛早餐入胃,又是一個飽足的早上,該來趟府城單車行,運動一下!







                熱卡布其諾


                冰咖啡

                冰拿鐵

                冰露露冰滴咖啡

【地球咖啡】
台南市健康路102號(體育場斜對面)
06-2147897
早餐 NT 160/set

《活力早餐A》
@柳澄汁/牛奶/玉米濃湯(選其一)
@水果青蔬沙拉 千島醬/義式油醋醬
@磨菇燻肉起司蛋捲
@洋芋泥
@德國香腸
@手工麵包(選其一)
        丹麥奶酥厚片/葡萄奶油麵包/全麥麵包
@熱咖啡/拿鐵/卡布其諾/花茶/奶茶...等(選其一)


《活力早餐B》
@柳澄汁/牛奶/玉米濃湯(選其一)
@水果青蔬沙拉 千島醬/義式油醋醬
@牛奶炒蛋
@洋芋泥
@醬汁豬排
@德國香腸
@手工麵包(選其一)
        丹麥奶酥厚片/葡萄奶油麵包/全麥麵包
@熱咖啡/拿鐵/卡布其諾/花茶/奶茶...等(選其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