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豪華民宿之旅        0527~ 0528
Day 1:台北 => 福隆遊客中心 =>北成庄休閒農場 => 輕井澤民宿 => 羅東夜市
Day 2:輕井澤 => 傳統藝術中心 => 渡小月餐廳 => 宜蘭酒廠 =>北關遊客中心 => 台北
++++++++                ++++++++                ++++++++                ++++++++                ++++++++
                

        主屋一進門,玄關是兩層樓挑高的,抬頭一望即見到閃閃發亮的水晶吊燈。


        客廳的時鍾,分別代表不同時區。愛拉拉研究半天,還是不知道那是那裡的時間呀?


        廚房,原裝木頭製的廚具,搭配雷絲窗簾~更顯出民宿主人的品味。


        電動按摩椅(照片不方便po),還附有耳機,可一邊聽音樂,一邊馬沙雞。愛拉拉也在那享受了二十分鐘。爽!


        二樓的休憩室~一大組白色的沙發,座墊柔軟,或坐或躺都很舒服。冰箱中還有一大串應景的綜子和零嘴、飲料,想吃的人就自己動手吧!


        主屋的雙人套房


        套房內的梳妝檯~木質典雅 很有藝術氣息


        四人房~落地窗前望去,一片綠色草坪。



        主屋閣樓大套房~還有一小客廳喔!忘了拍照了。

【輕井澤】
宜蘭冬山鄉武罕五路365號
03-9504886
http:www.karuizawa.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