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好久不見的同學葛麗絲約會。剛從四川回來的她幫忙帶了『紅景天』給愛拉拉,兩人就相約附近一家新開張的【胡桃木肋排香料餐廳】。

七點多先到餐廳的愛拉拉,先上二樓座位吹冷氣。等葛小姐到,我們請來服務生點餐。晚餐不想吃過量的葛小姐選了『野菇奶油義大利麵』,愛拉拉選了『龍蝦醬焗烤飯』。

第一道先上的香料麵包,香氣濃郁,沾著店家自製的香料塗醬,一口咬下,迷迭香味四溢。擔心肚子裝不下其它食物,只吃了一小片,口齒留香!

接著上『今日濃湯』和『凱薩沙拉』。濃湯一向不對胃口,撈了一兩口細碎的料就擺到一旁。擺盤漂亮的沙拉,看到盤中一灘水,將麵包丁都浸溼了。

野麵和焗飯很快上桌,稍微改變對這家餐廳的壞印象。麵條軟硬適中,吃起來很滑順、彈牙,好吃!搭配各式各樣切碎丁的野菇,是一道營養價值高的健康餐點。

鋪著濃厚起士的焗烤飯,味道偏淡了些。還好有Tabasco和黑胡椒加味,味道濃多了。

吃完主食肚子已經很飽,但看到甜點『焦糖布丁』上桌,胃口又來了。熱騰騰的『焦糖布丁』上桌,抵不住甜點誘惑先嘗了一口。濃醇的淡奶香味四溢,好吃好吃!連最後上的『水果茶』都無法吸引愛拉拉的注意。

吃這餐飯,發生一件有趣的事。一向喜歡焗烤的葛小姐竟然捨焗烤點了愛拉拉喜歡的奶油菇麵,主菜上桌後,就不時見到對方的叉子往自己盤中近攻,一餐吃下來,感覺手手有點酸說!哈哈~

















【胡桃木肋排香料餐廳】雙和店
台北縣永和市中和路409號
02-2929-2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