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上了鵝尾山,回程繞行坪頂古圳步道回到至善路底,大家早已汗流夾背。原先提議要上山吃野菜的媽咪,決定就近找個餐廳喝杯涼水、吃個刨冰消消暑氣。

於是驅車來到附近的【聽雨軒】庭院餐廳,抵達門口時,發現這裡也有家【海石源】。走過了小橋流水,服務生在小屋前迎接我們,領著我們走到最裡頭的一間平房,門牌上寫著【海石源】,愛拉拉東張西望,卻找不著【聽雨軒】。問了服務生後才知道原來這兩家屬同一家老闆,除了餐廳名字更換外,其餐飲內容也換成以熱炒&日式料理為主。除了點菜,還以吃到飽的方式供餐。

翻了一下菜單,大家肚子也不餓的情況下,只點幾道輕食蔬菜、鳳梨蝦球、小魚花生、蒸檸檬魚和綜合壽司填肚子。等待餐點上桌中,服務生送上一大壺冰開水,大家一杯接一杯下肚後,身體和心情都涼爽多了。

吃飽喝足,準備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家洗個澡,睡個午覺,好好歇息一下!到櫃台結帳時,差點被帳單上的金額給嚇跑。輕爽的一餐,共花了近兩張大鈔!

後來想想,還不如以吃到飽的方式,還來得划算許多!


【海石源】
台北市至善路三段342~350號
02-2841-3095
02-2841-3161

~open time~
星期一~星期六11:00-23:00
星期日                11:00-22:00

**吃到飽有分時段2.5 hours**
NT 600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