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原本要請愛拉媽吃母親節飲茶大餐的,因為愛拉弟沒訂到【京星飲茶】,只好提早到現場排隊。

五點多抵達餐廳的愛拉拉,遠遠就見到餐廳外頭擠滿客人。過了十多分鐘,愛拉弟抵達時又去問了領班,還是維持原來號碼,後來覺得桌次輪換太慢,決定轉戰它家。後來,就去中山北路巷弄中的【雞家莊】,吃吃香港同事很喜歡的台菜料理。



常幫老闆選餐廳的愛拉拉,訂過很多家知名的台菜餐廳,但還沒有機會拜訪,只從同事口中得到的回應也都不錯。
因為愛拉媽是料理達人,家庭聚餐鮮少上中餐廳,這一次,來點不一樣的,說不定下次回家愛拉媽的餐桌上就出現同樣菜色的料理嚕!呵呵~ 順便也讓愛拉媽嘗嘗知名中餐廳的料理,切磋一下廚藝嚕!






        『XO醬百合青椒』愛拉媽第一次吃到新鮮的百合,稱讚好吃呢!這道也是愛拉拉喜歡的,只不過不愛XO醬,太油
        膩了。





        『三味雞拼盤』店招牌。 烏骨雞、油雞、燻雞
        酸菜帶點甜味,好吃!


        『涼拌花枝』川燙花枝,中間塞了酸甜小黃瓜、馬鈴薯沙拉,非常清脆爽口。







        『炸脆豬腸』酥脆好吃!


        『雞油飯』好吃好吃



招待的甜點~西米露、綠豆餡和紅棗

【雞家莊】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05巷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