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擔心雙颱效應、又是下雨天的假期只能乖乖待在家裡度週末。中午出門慶祝BB光榮退伍宴,車行途中、冬陽曬在身上,感覺很舒服。

『晚上騎車去大稻埕...』奈不住好天氣不出門騎車的DD說著。
『好!』愛拉拉爽快回答。

出門前,天空飄起毛毛雨,一度擔心是否要繼續前進。在DD堅持下,愛拉拉放下一切,跟著上路嚕!

四十分鐘後,已經站在大稻埕拱門下等候綠燈,往歸綏街與迪化街口金桔檸檬攤解渴去!

喝完一杯五百西西、指定酸度的現榨金桔檸檬原汁後,折回大稻埕,往社子島前進。

                
                        「大河之戀皇后號」
                
過了重陽橋,天空又開始飄雨了。拉上風衣外套、戴上口罩,繼續邊騎邊賞夜景。騎乘途中,不忘補捉小燾的身影,也拍了夜景留念。
                
                抵達基隆河淡水河匯流口,遠挑觀音山、關渡。ASUS總部、慈濟大樓就在對岸!
                
往中國海專的路上,突然傳來一陣呼呼聲,仔細端詳,喔喔!DD的小黑後輪內胎又中彈了。只好再牽上河堤找個明亮處換胎。第一次親眼目睹換胎過程的愛拉拉,心裡想著,下回出門一定要找人一起騎,而且要會修車的才行...                                
                
這一晚的社子島遊,共騎約四十公里。是繼烏來行後,第二次遠行。回程途中受不了座墊下的痛,一路騎一路唉唉叫,忍痛撐回到家。下回,還是要繼續騎...


                

                

四十公里路程
永福橋 -> 古亭河濱公園 -> 馬場町河濱公園  ->  華中橋  ->  華江橋  -> 大稻埕-> 重陽橋 ->  快樂休息站->  社子島  -> 基隆河淡水河匯流處  ->  社子花市 ->  快樂休息站->   大稻埕   ->  民生西路->  延平北路 -> 市民大道->  重慶南路 -> 中正橋-> 永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