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義大利麵和蛋捲專賣店,喜歡Apple Diner的氛圍。輕鬆自在,價格實在,食物好好吃哩!主廚有道開胃小菜很經典,每次來這裡就是想吃它,炒蘑菇九層塔(名字太長了,記不住><")。


也喜歡主廚的炸薯條,點漢堡餐都有搭配,朋友吃漢堡,我是薯條吃不停哩!不沾蕃茄醬就很好吃哩!不過這天點了雞腿漢堡,雞腿肉料理不是很好,吃起來軟軟的,沒有彈性。味道也怪怪的。還好,我們這次嘗試的雞肉義大利麵,意外中地好吃呀,這道菜的餡料超多的,對我這個愛吃料不愛麵的貪吃鬼,很合胃口,蔬菜及雞肉量粉多,大推!


店家不收服務費,對愛吃美式食物的人很划算。一份套餐兩百多元,吃的很飽很滿足。建議先訂位,這裡學生族群很多,但不會很吵雜。






                雞肉漢堡







                
                                茄汁雞肉義大利麵




                可愛的菜單




Apple Diner
台北市新生南路3段76巷16號
02-33651677
http:www.facebook.com/AppleDiner
11:00~


美味的回憶~
http://www.wretch.cc/blog/ellala/13904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