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小吃聞名的台南除了台灣傳統小吃外,想來點野味解饞的好食也不少。位在成大商圈附近、林森路上的【巴東】,不僅滿足挑剔的古都人的胃,也吸引外國友人留連忘返。平易近人的價格、酸甜帶辣的口感,無不讓人吃得樂開懷...

中秋賞月、家庭團圓日,先奔電影院,欣賞李安的【色戒】、大啃好吃的甜米花。兩個半小時後,帶著滿滿的高潮,吃香喝辣解放去!

泰國料理來到台南,也融入當地特色,偏甜的口感,讓吃多台北泰菜的愛拉拉有些不習慣。或許因為有南部味,才能讓一家小店在台南屹立不搖,一個晚上,至少轉了三、四圈客人!

寫文同時,腦海中浮現出迴紋針畫面...只能對之驚嘆,李安導演的細膩拍攝手法,將畫面拍的那麼唯美。是一部蠻適合在家欣賞的電影...


                

                        

               
                                
                


                

                

                




巴東泰式料理
Badom Thai Food
台南市林森路二段33號(近東門路口)
06-2360531
    


 色。戒 色易守 情難防
http://www.bvi.com.tw/movies/lust_caution/main.html

網友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