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代,最喜歡待在廚房烤餅干了。受限於廚房空間,小烤箱的烤盤上只能擠下六大片餅干。想要多烤一些,只有耐心加心細、慢慢烤。

愛拉爸很喜歡灑滿杏仁片的杏仁薄餅,學校放假後,愛拉拉就開始忙著烤餅干,裝滿一盒盒地帶回家當伴手禮。看到家人吃得很高興,自己也開心。

上班後,空閒時間少了,想解饞就想到詩特莉餅干,呵呵...

店家大方提供餅乾試吃,很貼心的服務。這次想買巧克力系列送朋友,剛好遇上情人節禮的新品推出,兩款季節限定『甜蜜巧克力餅干』和『白巧克力脆米餅干』。喜歡純巧克力的口感,挑了『甜蜜巧克力餅干』現包裝和一盒澄香苦巧克力磅蛋糕。

另有兩款新品小圓餅『海鹽餅干』和『草莓餅乾』。手工餅乾紮實的口感,深深擄獲愛拉拉的喜愛。各帶一款送小蘭當伴手禮。愛拉拉也喜歡詩特莉禮盒的包裝,但店家不提供客人挑餅干口味,紙袋包裝簡單又素雅!



                

                
                                甜蜜巧克力餅乾(季節限定)

        巧克力情人(橙香苦巧克力蛋糕)



詩特莉餅干
客服電話 :0800-838-838

SOGO一館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