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幫剛從歐遊回家的BB接風,約在長安東路的【北倉洞】吃飯。

訂了六點半的位置,還是趕不及的愛拉拉,稍微遲到一下下。還好貼心的BB已經先到。抵達門口已經很多人在排隊等候,『預先訂位』還是聰明的做法。呵~

除了筷子、湯匙,熱茶和小菜已經先送上桌。提供六種不同口味的小菜,吃完可依照偏好免費請服務生媽媽再上菜。光是花椰菜、和不知名的綠葉菜,我們續很多次,還有泡菜和甜不辣,也連點兩三次。

主食方面,除了必點的『石鍋飯』、『海鮮煎餅』和『烤牛小排』,另外加點一份服務生媽媽推荐的『韓式炒粉條』。

『海鮮煎餅』,和麵粉煎成的餅皮,與一般韓式餐廳的餅皮不同,QQ滑滑的,帶有咬勁!沾上廚師特製的醬油沾醬,味道鮮美可口!(中間圖↓) 鮮少嘗到的另一美味~『韓式炒粉條』,圓而粗的粉條,拌入青菜、香菇、牛肉絲大火炒,香味四溢,三人分食一盤,很快就盤底朝天、意猶未盡!

下工後,和三五好友相約,給味蕾一點刺激,【北倉洞】是不錯的選擇!如果還有台啤的加持,更棒!

               



                



                



                



                



                



                



                

【北倉洞】韓食料理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 169-7號 (近遼寧街口)
02-2777-2592
0930-340-264
11:30-14:30   17:30-21:30

$$ 延伸閱讀 $$
Doris~橘。 ﹝台北﹞韓式美味-北倉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