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向公司請半天假,為了一個重要的約會。

這是第一次出任務,心情既很興奮又期待...與平日上班一樣,八點多出門,騎著小銀到捷運站轉換捷運到士林,下車走一段路到了幼稚園。

今天任務的主角不是小朋友,是兩個小花僮~Brownie & Oreo.姐妹倆的爸媽要拍婚紗照,愛拉拉臨危受命當起牠們的sitter,負責接送以及照顧牠們。

來到幼稚園時,姐妹倆已經開心的在操場上遊玩。和園長打聲招呼、拿了車鑰匙,一起將姐妹倆送上車後,我們和園長道別往今天目的地【圓山公園】邁進。

難得可以到戶外趴趴走,姐妹倆興奮地在後車座跳來跳去。似乎已經知道待會兒要一起和爸媽拍照的訊息。

我們先在公園裡散步、玩耍,本來想趁機會幫姐妹倆拍照,但是牠們倆的行徑太不一致了,一個往右、另一個往左,光是幫牠們解繩就花費好大一番工夫,最後不得不屈服,等到波爸和波媽抵達後,才有機會拍照留念。






        為了美美的入鏡,波爸和波媽特地準備漂亮的領巾給姐姐倆。

                               
        活潑的Brownie & Oreo,擺出漂亮的姿勢和愛拉拉合照。還故意秀出翹屁屁呢!


          P.S.礙於個人隱私,不便將婚紗照曝光。請遠遠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