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豪華民宿之旅        0527~ 0528
Day 1:台北 => 福隆遊客中心 =>北成庄休閒農場 => 輕井澤民宿 => 羅東夜市
Day 2:輕井澤 => 傳統藝術中心 => 渡小月餐廳 => 宜蘭酒廠 =>北關遊客中心 => 台北
++++++++        ++++++++        ++++++++        ++++++++        ++++++++



這家座落在羅東鎮偏郊外的村莊上,周圍都是樓房住家。和愛拉拉想像中擁有廣大視野的農場很不一樣。農場實景看起來比較像是刻意營造出來的,沒有貼近自然的感覺,人工造景太多了。

抵達【北成庄】時,農場主人已經熱情地站在門口迎接我們的到來。這時,約用午餐的時間已到,安妮公主先領我們去餐廳享用荷葉有機餐。

餐點內容下一篇再細述。



一進餐廳,大家忙著找位置,坐下來好好等著有機餐食上桌。愛拉拉卻拿著小銀到出處拍照。從角落的盆栽開始,幾乎餐廳內每個角落都成了小銀鏡頭中的主角了。

有些同事看不下去,一直和愛拉拉碎碎唸了起來。愛拉拉不以為意,仍然到處走來走去,角度不好,再來一張,直到滿意為止。回家後,透過小藍仔細看,還是有些照片不是太暗就是晃到,不怎麼理想。看來,還要再努力多練一下!



        【荷畔】餐廳門口。牛車輪子、紅磚砌成的牆、木製矮門和紅屋頂。很有古早味呢!


        北成庄庭造景~鯉魚池



        鯉躍龍門



        烏龜池~這裡的烏龜很特別,一直伸出頭兒來。讓愛拉拉想起小時候看到烏龜都是吃高麗菜長大的。很特別吧!



         本來打算拍荷苞或蓮蓬的,但天氣不佳,找不到漂亮的荷花入鏡,只好拍荷葉欣賞嚕!如果荷葉上有幾株露水,更棒!



        荷畔餐廳外,有個小豬舍。這兒是黑白豬的家。
        分不清是公豬或母豬,一直窩在那動也不動,不管大家嗓門多大,還是屹立不搖。



        餐廳戶外座位,一邊吃著荷花餐,一邊賞荷。



        瓜棚下的葡萄串。《↑攝影師:泰德。↓攝影師:愛拉拉》



【北成庄休閒農場】
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二段135巷55號
02-9611342
http://www.wobo.com.tw/index.htm
***民宿。賞花。午茶。咖啡。古早農物展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