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過一回,那美味的pasta令人回味無窮!最後還是捨掉茹絲葵牛排,選了solo pasta,慶祝生日!

食物依然美味無窮,雖然菜色沒有太大變化,但有一兩樣菜色滿足胃蕾,還是吃得很開心。這回,點了很想吃的煙燻鴨肉麵,鴨肉質鮮嫩帶點嚼勁,和紅酒很搭。不過當時身體不適,省酒不沾,下回再去,一定要開瓶酒好好品嘗一番。


蘆筍溫泉蛋沙拉,菜色的每一道食材新鮮又好吃,食材處理沒有過度烹調,口口嘗得到食材的鮮味兒,滿足滿足!愛吃蝦,看到黑板上寫著牡丹蝦鮮食料理,央求著侍者為我們加點一份,小小兩隻蝦。(安慰自己,要吃再去熱炒店吧!一人獨食一大盤,嘿!)


墨魚辣麵,十份入味,吃得滿嘴黑鴉鴉,也心甘情願。況且不是和男友來。好吃重要!














         老奶奶檸檬塔,鎮店招牌,夠酸又濃,真的很重口味的一道好味呀!




Solo Pasta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9之1號
02-27753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