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小朋友出門,不能隨心所欲說『不吃午餐』。小朋友肚子餓就會小吵,然後大吵。我們用心安排讓小朋友吃飽飽,再去逛街和畫畫;大人小孩都開心地度過開心下午時光。


大人想吃東方菜,走走看看尋覓的這家LBC老闆介紹的經濟實惠的港式小點。每客餐點四十五元,我們隨亂選一通已經八道菜,餐點送上差點將我們用餐的位置給擠爆。我們用力配合努力吃,才騰出一些位置深呼吸。接下來就可慢慢品嚐,顧及小朋友的吃食速度,抱著那杯好喝的檸檬茶慢慢喝,是八道菜的第一名。蘿蔔糕、蟹棒蝦丸、臘腸飯和蠔油青菜也都很好吃。餐廳有分店在我們家附近,下回想吃可以就近吃囉。







牛肉丸~軟軟地口感,吃不習慣。小朋友喜歡吃...


蟹棒蝦丸


蘿蔔糕


臘腸飯


蠔油芥蘭


檸檬茶


小朋友表現很好 吃完午餐還吃下午茶,喝冰淇淋紅茶,應該可以增胖一公斤吧!



突然想起還有一道香菇雞湯,忘記放上照片了。雞湯,還是鼎泰豐,第一名!



**餐點名稱忘記,以上都是自己取的**

客滿樓 慶城店
台北市慶城路21-1號1F
02-25458107
http://www.hsnac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