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到夏天的味道,飲食習慣也有些改變,品嘗海鮮或日本料理很適合呢!


在新光三越南西店地下一樓,走下電梯看到了漁場迴轉壽司,不經意地詢問服務生等待時間,剛好客人吃完要離開,就坐定下來。盯著眼前迴轉盤轉呀轉的,不知是生意太好,師父來不及上菜還是迴轉車上的食材不是我想吃的,看它轉了好幾圈,我一盤也沒取。竟自喝著服務生送上的鲣魚湯和麥茶。後來看到前方夾著有圖片的菜單,才知道也可以採點單方式。(太少吃迴轉壽司了,連規矩也搞不清楚...:( )



菜單瀏覽多次,終於讓我找到想吃的鮭魚肚握壽司和蝦鰻手卷,另外又單點一份店家推薦的招牌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肉質非常彈牙,淋上醬油膏和灑些蔥花,不需再醮哇沙米,清爽好入口。油亮花花的鮭魚肚,沾點哇沙米和醬油,吃起來是一大滿足,不過鮭魚肚厚切些,會更棒! 蝦鰻手捲,兩者我最愛的組合,一次享受!和前幾天在熱炒店點的手卷差異極大,熱炒店的手卷擠滿美乃滋,完全蓋掉手捲的美味!另外,漁場的海苔也好吃,非常清脆!




                鮭魚肚握壽司




                比目魚鰭邊肉


                蝦鰻手卷




漁場迴轉壽司
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
02-25223138
http://www.isaba.com.tw
11:00-21:30 Sun.~Tue.
11:00-22:00 Fri.~Sat.
http://www.isaba.com.tw/images/menu.jpg 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