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台北車站附近總會來京站廣場逛一逛。明亮寬敞的空間,感覺很舒服,室內設計很貼心,化妝室很乾淨,逛累了還可以休息。且交通非常方便,在市中心樞紐位置。廣場內的用餐空間很大,樓上主題餐廳或是地下樓層的南洋美食都在我的口袋名單中。這天來到地下二樓的東方小巴黎,吃我喜歡的越南河粉。


翻閱菜單,點一道有別於其他越南餐廳的湯料理,茄汁牛腩河粉,外加一道甜品,椰奶紫米。








茄汁牛腩河粉上桌,忙著拍照的我,被那一股九層塔混搭蕃茄香氣給迷住了。草草拍照結束,迫不及待舀一匙湯嘗嘗,好鹹。服務生端回廚房處理,和我說加些高湯稀釋,再端回來的口感就沒有第一口香了,湯頭淡了些,我還是覺得有點鹹。牛腩數量頗多,軟嫩帶有咬勁,我喜歡這樣的口感,河粉也是QQ的,好吃。



加了碎冰塊的紫糯米,椰奶味只有一點點,吃起來感覺像在吃沒有湯的粥,絲毫沒有吃甜品的快感和滿足哩!


        用餐空間挺舒服的

        




東方小巴黎。越南料理
京站廣場B3
02-25527255
www.dc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