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可以慰藉疲憊的心靈。我親密的好友,握握手。


甜點有個好朋友,叫做咖啡,喜歡披上綿密細緻的白衣賞,雙手懷抱手心裡,笑得很燦爛。


才剛吃完拉麵就來吃午茶,一下子兩個好友交錯手中,心底很滿足。咖啡館裡,喝的拿鐵溫度不夠,來自三槐堂的葡萄起士蛋糕(忘記味道名稱了 )沒有美味,自製鬆餅的口感過於鬆脆;總括來說,吃,這件事沒有很滿意。但,心情有得到解放及紓壓!


坐在咖啡館裡,翻閱咖啡館老闆奮鬥史,看了很感動。下次,再找個非假日時間來,希望老闆可以幫我煮杯『熱』拿鐵,有綿密奶泡的熱拿鐵!





店家招牌~熱拿鐵。愛拉妹覺得溫度剛剛好,我稍嫌涼了些,喝不到咖啡的原味。我喜歡有點燙嘴的溫度...



愛拉妹的鬆餅加上愛拉媽的冰淇淋~鬆餅冰淇淋



冰淇淋真好吃,淋上焦糖和巧克力醬,更美味



三槐堂的葡萄起士蛋糕。上次吃過原味起士,感覺比較好吃。口味不同,差別這麼大嗎?




愛拉妹認真品茗熱飲~熱水果茶,深獲好評


餐具,白色的,我喜歡的顏色,看了就很舒服



偷偷拍了張老闆煮咖啡的照片。明明坐位離巴台很遠,硬是要按下這張不清楚照片。老闆(低頭者),失禮了...



咖啡館角落擺了台古老的咖啡機,在義大利某車站的咖啡廳裡也有一台更大的。看到銅製品,莫名興奮,一定要拍下來



咖啡館招牌,和米朗琪同一巷子內,靠近光點台北,中山北路側










立裴米緹咖啡館 L'apres Midi Cafe'
台北市中山北路16巷10號
02-25310189
11:30am-10:00pm
 Holiday:13:00p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