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日午后走進這家位在精誠五街的每日咖啡,店內的客人有不少看起來是學生的群組來這兒喝下午茶、聊天,也有好幾桌單獨前來的客人在這兒看書研讀,當我再往裡頭走,咖啡館後廁庭院正有客人在拍沙龍照,不過最驚喜的莫過於看到這座旋轉木馬了!是可以坐上去轉呀轉的旋轉木馬喔!下次,要帶小朋友來玩。




在我才將電腦搬出來準備開工,服務生引我進室內座位,雖然戶外位置有陽光,冷風不時吹過來,身體還是會颤抖;搬進室內就很舒服,可以安心做事、喝咖啡及享用甜點下午茶點心。






後院的小學生客桌椅,換上了五彩顏色,增添些許童趣。


鮮奶油鬆餅,我被鬆餅上的鮮奶油給嚇倒了,會不會太多了?

        原味拿鐵 杯子照型很特別,握在手中很有安全感。不知道是不是和我心目中所想是同一品牌?
        奶泡拉花也很漂亮,口感溫度剛好,不會燙口,奶泡打得很綿密


        另一角落的布置,色彩繽紛的靠背椅





        咖啡館裡的家具擺設,多是來自IKEA,彷彿身處其中,再加上一點童趣

        吧台上的帳單,分別夾上不同顏色的小夾子,又是另一種趣味

喜歡聊天的人,這個場所很不錯哩!






每日咖啡,充滿童趣生活的遊藝場所!



daily cafe 每日咖啡
台中市精誠五街25號1F
04-23270966
11:00~23:00
dailycafe-tc.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