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真正屬於勞工的日子就是『勞動節』了。身為其中一份子的愛拉拉,理所當然休假一天。

雖然公司放一天假,愛拉拉仍努力在家工作趕進度,免得明天上班手忙腳亂。明天除了是新工作交接的日子,還有國外的客人到訪,以及新同事報到的日子,可以想像明天會是多麼的熱鬧了!

下午忙完手邊工作告一段落,肚子已咕咕叫。換了衣服,帶本『慢食』,揹著背包,出門喝午茶去。

出門時豔陽高照,使得愛拉拉差點就中暑呀!當抵達目標茶館時,「公休」標誌放在門上方。再往第二家去,也是休息日。好想哭喔!難得休假,想來個悠閒午茶也得不到!>"<



來到茶館聚集的永康商圈,才剛彎進玫瑰園旁的巷子,就看到這家白色裝潢的巧克力蛋糕飲品專賣店。
下午茶套餐(NT150)~ 一份蛋糕+NT120飲料。

黑森林蛋糕  巧克力味道濃郁,不會太甜。中間是黑櫻桃和奶油夾層。蠻好吃的,只是鮮奶油上面那顆並不是愛拉拉最愛的新鮮櫻桃,而是一顆酸李子。Orz....


冰伯爵奶茶 奶茶香味濃而不甜,搭上重口味的黑森林,恰到好處!


手工巧克力專賣


牆上放製餅乾製的聖誕老人


蛋糕鋪用餐區 一邊是清一色白色牆面  另一邊則是糖果屋的場景,很夢幻的感覺!


摩登的白色膠椅,坐得一點也不舒服。


化妝室內的壁畫   很可愛,到處都是糖果和禮物呢!


【唐琪小鋪】
台北市永康街10巷7號
02-2395-6288
open time:11:0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