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回家騎經莊敬路時,看到路人人手提一小蛋糕盒,引起愛拉拉注意。再往前一點,就看到這家新開張的【烘焙星】。好奇的愛拉拉,也進去一窺究竟。



一走進店裡,右面的牆壁上掛一幅糕餅師傅老闆和美國總統布希的合照。原來布希是這家位於美國舊金山糕餅店的忠實顧客。這位華僑老闆為了讓台灣的同胞也能吃到他製作的甜點,也來台灣開了分店。

當時,完全不清楚狀況的愛拉拉,很自然地走到蛋糕櫃前準備挑選蛋糕。然,眼前除了提拉米蘇為單片裝之外,其它只有長條蛋糕或是圓形蛋糕。

詢問了服務生,才知道這家是提拉米蘇專賣店~烘焙星,現在還另外推出兩種口味~芒果和不知名口味的提拉米蘇蛋糕。(老人家,記性不好,請見諒!)


不想等候的愛拉拉只外帶了一片「原味提拉米蘇」NT75.
約末半小時後回到家,嘗了一口,蛋糕太過濕潤,破壞了甜點的口感!



由最底到最上層分別為巧克力海棉、馬司卡朋、香草海棉蛋糕、馬士卡朋,苦巧克力粉。一般來說,鮮少有提拉米蘇放進這麼多蛋糕的>"<。嘗起來比較像是巧克力蛋糕,而不是提拉米蘇。就其價位來說,偏貴一點!

花第一次錢買新鮮、買好奇、買經驗。有了經驗,下次就知道要如何做啦!


【Starbakes烘焙星】
台北市莊敬路325巷7號
02-8788-3828
http:www.sffinebake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