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享受早午餐的週日,老天爺賜給我們一個溫暖的擁抱,好感動...

挑了靠近門口的座位,擁有足夠光線閱讀,還可以曬到一點點陽光,不會太熱。我喜歡這樣的氛圍!

我們到訪時間店家開門不久,服務生很快送上餐點單。我們也動作迅速點餐(其實是肚子太餓了...).友伴點了他最愛的班尼狄克蛋,好友點了我也想的墨西哥雞肉蛋捲,我則挑了素食口味的波菜蛋捲。每道餐點都有附上飲料,咖啡紅茶和軟性飲料可以無限續杯。另外還有一份份量不多,但味道及鮮度都挺棒的水果沙拉及粗薯條塊。



店家上菜速度頗快,當我才剛喝上第一口加了熱牛奶的咖啡,餐點就上桌了。





煙燻鮭魚班尼狄克蛋(NT 250),可喜的瑪芬麵包只鋪上底部一層,吃完份量剛好,不會太飽或因為高度太高不好咬。荷蘭醬汁帶有濃郁的起士味但不會死鹹,唯有燻鮭魚份量少了點,對愛吃燻鮭魚的友伴來說,稍嫌不足。




採用有機蛋烹調,光看蛋黃顏色令人垂延欲滴,好想咬一大口...



水果沙拉,顏色五花八門,視覺上效果超好,令人喜悅



粗薯條塊,相較於漢堡餐點搭的炸薯條,後者美味多了。





奶油波菜蛋捲(NT 220),波菜弄碎摻入蛋液中煎成。我嚐了一口就猛搖頭。雖然裡頭放很多起士,還是無法蓋過波菜味道,最後好友幫我、和我換餐點,才將這道菜給吃光。


蛋捲的麵包可以自由選擇(全麥土司,法式土司和白吐司)。我選了法式土司,淋上糖粉和楓糖漿,搭配黑咖啡,絕配!





墨西哥辣雞肉蛋捲(NT 230),蛋捲裡包有墨西哥香料雞肉,甜椒、洋蔥和辣橄欖,吃這道菜可以振奮精神,很夠味。


通往二樓的深色木梯,搭配小綠盆栽和銀器,以白牆襯托,又是另一種氛圍



        
                        Brunch Menu 早午餐菜單





可喜漢堡 Cozi Burger
北市金華街223-2號
02-23581809
Mon.~  Fri.:11:00AM-10:00PM
Sat. ~ Sun.:10:00AM-10:00PM
http:///www.coziburger.com





金華街。Cozi Burger 可喜漢堡




班尼狄克蛋店家一覽表:


(公館)貳樓咖啡


晶華酒店早午餐


The Diner 。樂子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