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魚片的鮮和哇賽米的嗆,令人回味無窮!有時候找伴同嘗不容易,尤其是品嘗肉質鮮美、軟嫩又帶彈牙的海魚類。一般價位高出許多,且非每家餐廳供應。想吃時,找餐廳是件挺困擾的事...



就在逛街時,不經意路過,看到大鵬灣三大字,讓我忍不住往裡頭靠近,故意選坐料理台前,看著師傅大刀闊斧!服務生遞上了菜單,前後翻閱,沒有喜歡的生食,轉往玻璃櫃內的鮮魚一望,邊和料理師傅熱烈討論起來。上次在Hanabi吃過的海驪腹,忘懷不了;為了確定肉質口感,師傅認真幫忙先試吃後,我才敢大膽點菜,並提出只要"生魚片"訂單...



一碗裝的鮮魚湯,可選清湯或味曾。湯頭除了海帶芽,還有豆腐,清蔥和份量頗多的海魚片。湯頭鹹甜適中,熱度又夠,食完之後很滿足!!




玉子燒也是在日本菜中必點品,我愛大鵬灣家這一味,玉子軟嫩滑順,甜中帶鹹,沾點醬油吃,超級美味。



海驪腹,NT 180


玉子燒,NT 30/each





鮮魚湯,NT 90







大鵬灣創意和食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SOGO BR4/B2)
02-87720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