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光顧摩斯的愛拉拉,最近一直戀著、想著那可口的《馬泥薯沙拉三明治》。口感綿密,帶點微甜的馬泥薯泥,讓我睡覺也會想到它呀!
假日早晨,由於太投入寫網誌,出門時已近十一點。ㄚ!我的《馬泥薯沙拉三明治》又吃不到啦!_^_||
對《馬泥薯沙拉》戀戀不忘的我,只好將目標物轉向《生菜沙拉》中的那一球《馬泥薯泥》。可惜,在我要點餐時,才發現原來的《生菜沙拉》(NT25)也停售,改換成是《夏威夷鮮蔬沙拉》(NT40)
害得我不得不這麼想,『一定是摩斯想銷售較高價位的產品,爭取更多利潤,遂將原暢銷舊產品換掉。』要換可以,但也請手下留情,怎麼可以一次將三明治和沙拉一起換掉呢?^^ll
既然想吃的東西都沒供應,那就選擇新餐點,嘗看看嚕!



【套餐一】摘鮮綠義式牛肉堡+北海道可樂餅+冰紅茶(NT115)
新鮮的美生菜,咬起來非常清脆,配上厚厚的牛肉漢堡肉加上牛蕃茄和醬汁,美味、好吃!



《北海道可樂餅》,裹著麵包粉的外皮炸得酥脆,內搭奶味濃郁的馬泥薯泥,一口咬下,愈吃愈ㄙㄨㄚ、嘴!



【套餐二】辣味雞堡+馬泥薯塊+冰紅茶(NT115)
《辣味雞堡》,雞排是裹粉下油鍋炸成,配上香Q的胚芽圓型麵包和新鮮的蔬菜,就成一份可口的輕食餐點。
《馬泥薯塊》,曾經是我的最愛ㄓㄧ。上次吃過一次,發現外表裹的起司粉不夠,馬尼薯切太大塊,導致中間部份未煮軟,破壞食物的口感。Orz...



喜歡摩斯舒適的用餐環境,室內裝璜以白色、米色為主,給人明亮、清爽的感覺,很適合假日來坐坐喔!這家分店,也有提供戶外的座位。可欣賞永和市街景!
仍在努力尋找愛拉拉心中最愛的摩斯中...

《摩斯漢堡頂溪店》
地址:永和市永和路二段239號之2,1~3樓
電話:02-2926-7265
Open time:07:0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