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Bagel的口感。想起以前在台中唸書時,有一次到了Frog青蛙餐廳吃了Bagel後,就愛上它了。一個像甜甜圈形狀的Bagel,單價就要五十大洋,對於當時是窮學生的愛拉拉來說,是挺奢侈的高級享受,只能偶爾去吃一次,打打牙祭。最喜歡Bagel簡單的吃法,將之對切、抹上乳酪起士,配上一杯咖啡或可樂,就是一份豐盛、好吃的餐點。

來到台北後,找到這家知名的N.Y.Bagels,常常會一個人跑去吃『鮪魚貝果』和『Cheese cake』,後來在仁愛路上又開了家24小時營業的店,更成了愛拉拉假日喜歡窩的地方。帶一份報紙、一本書和筆記本,就可在那待一整天。

近來,隨著台北早午餐盛行,這家店已不如以往,那麼清淨、悠閒。每到假日,一堆人在店門外等候進餐廳用餐,店家為了避免客人等候多時失去耐心,又多增加很多座位,顯得擁擠許多。

去年,N.Y. Bagels Cafe'在信義計畫區又開一家旗艦店,落地的玻璃窗,抬頭即可看見窗外的車水馬龍景象和庭院的綠色造景;挑高的空間設計,讓人坐在皮質沙發上感覺很舒服、自在。

這天週末假日,愛拉拉滿心期待的到訪,卻被眼前排隊等候用餐之客人給嚇楞住了。
店家沒有提供訂位服務,凡是用餐的客人都得現場排隊,還有不少人選擇戶外座位,真是令人佩服!炎炎夏日的近午...

幸運的愛拉拉,遇上熱心的小真,讓我們抵達餐廳就可以好好坐下來吹冷氣,大啖美食。
等大家到齊後,請來服務生點餐,喜歡美式早餐的愛拉拉,放棄最愛的炒蛋料理,點了一份『巨無霸特選沙朗牛肉三明治』。牛肉料理須花些時間處理,點餐同時服務生會先告之得等候十五分鐘。

『巨無霸特選沙朗牛肉三明治』一上桌,其份量如同名字一樣,『巨。無。霸』!真的是很大的一份三明治呢!

愛拉拉研究好久要如何將之送入口中,雖然店家很貼心在餐點送上時,就已經對半切好。拿起半個三明治試著往嘴巴塞,還是無法一次吃到麵包和內餡,最後放棄底部的麵包,分次慢慢吃,啃完半個已經飽到不行!

喜歡鮮切牛肉的朋友,可以嘗試點這一道菜。
內餡的牛肉切片,滑嫩帶有咬勁,搭配美生菜、洋蔥、橄欖、酸黃瓜包在拖鞋麵包中,大口咬下去,很過癮呢!
愛拉拉特別推薦它的麵包~長拖鞋,外皮酥脆內部軟Q的麵包,不沾醬單吃,就很棒了,咬的同時,還會聞到一股麵包發酵的香味。


















【N.Y. Bagels Cafe'】
台北市信義路122號
02-2723-7977
http://www.nybagelscafe.com

分店:
伊通店:伊通公園旁
仁愛店:仁愛路四段,近安和路口
arrow
arrow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