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次的旅行經驗,愛拉拉喜歡找商務旅館當落腳處。一來離市區近,晚上逛街方便;二來價位適中,房間佈置舒適,重點是可以上網,只要能夠達到基本要求,多半就會列入考慮名單中。

出發前幾天,上網找尋心目中想要的民宿,看上喜歡的民宿套房,一晚要價近兩千元,後來在ezfly看到【馥麗生活旅店】正在推促銷,馬上就訂了一間兩人房加賞鯨遊。然後又打電話到旅店確認,並其請安排兩張單人床的房型。很幸運的我們剛好訂下最後一間兩單人床的房間。

每次出遊把握時間玩得很晚、精疲力盡才肯check in的愛拉拉,晚上八點多還在吃晚餐時,就接到旅店人員打來確認住宿的電話,愛拉拉順便也問了停車位置,就在旅店對面的平面停車場。

繞過兩條街,就到了當晚住宿的地方~【馥麗生活旅店】。從外觀看,灰色的建築物,並不顯眼。但走進一樓大廳,現代化的裝璜,以黑灰色系為主的佈置方式,看起來非常簡樸、穩重。

服務員帶領我們上了八樓的房間。離開時告知我們隔天早上用餐的地點及相關使用設施。一天沒上網的愛拉拉網路癮發作,又請服務員送上網路線才得以與外界溝通。

約八坪大的房間,浴室採乾濕分離制,洗手臺設在房間內,方便客人使用。就連馬桶和淋浴間也採透明玻璃分開。
旁邊的茶几上還有擺上一籃新鮮水果籃,裡面放著蘋果、香蕉、水蜜桃等,非常貼心的服務!

隔天一早被外頭打進的陽光喚醒,看到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忍不住叫愛拉媽快起床,趕快吃完早餐,去海濱玩耍!

整裝完畢,來到二樓早餐廳,看到淋朗滿目的中西式早餐,愛拉拉開心的拿著小銀到處猛拍,一輪拍完,愛拉媽已經吃完早餐了。胡圇吞棗吃一盤炒青菜,以及請服務員特製煎合苞蛋當早餐,然後就開車出遊去了。


【馥麗生活旅店】
地址:花蓮市三民街46之1號
電話:03-832-0000
http://www.quality-in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