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趴趴走的個性,久了也會有喊累的那天! 真的很
這段時間忙著陪家人,和愛拉媽的花東火車之旅、歡送Peko『深造』、慶祝爸爸節的雪山隧道之旅和小窩雜事等,所有事忙得差不多了,可以好好靜下心看看書。 

重拾閱讀的心情,找個舒適、乾淨的環境,喝杯茶、坐下來一邊聽著輕快的Basanova,一邊翻閱喜愛的作品。其中,7-11出刊的【MY HOLAS樂活】雜誌是愛拉拉最近迷上的一本刊物。

刊物內容如同其中文名【樂活】~快樂生活。這是愛拉拉的解讀。現代人因忙碌的生活,為了工作汲汲營營,失去很多工作以外的東西,比如親情、友情、伴侶、興趣及喜好,甚至於賠上自己的健康。自己也曾經被困在這個漩渦中很久很久,有一天,清醒想通了。除了得自我心理調適、也須借助其它力量改變自己的想法,慢慢才能達成的。
創刊號裡頭提到于美人,為了達成夢想,離開正紅的電視圈主持人的工作,帶著全家大小到世界旅行體驗不同的生活方式,不僅完成自己的夢想,累積不同的體驗,也給家人更多機會相處,互動多了,彼此的情感才會更加深厚。

愛拉拉愛旅行,愛拉媽也喜歡接觸不同的人事物,趁著她體力還不錯時,每年安排一兩次旅行到處走走看看,可以聯繫母女間感情,愛拉拉也得到壓力釋放。每次旅行回來,發覺自己在工作上的表現更有衝勁和動力!

人生短短幾載,除了工作成就外,還有更多事情值得我們去省思和追求。每天忙碌工作的你,快卸下工作,拿起紙筆,寫下你想做的事情吧!

【MY LOHAS樂活】
每月一日出刊
那裡買:7-11雜誌架第一排
幾多錢:四十九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