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段時間,想流浪的心就會開始作祟。為了釋放愛玩因子,先放下一切,著手規劃流浪之旅去!

喜歡一個人流浪的旅行方式,行前先訂好車票和民宿,接著就開始安排行程。愛拉拉喜歡隨性一點的旅遊方式。平常生活在步調緊湊的台北,難得有機會和時間可以放慢腳步,好好休息,當然得凡事慢慢來嚕!

鎖定一、兩個非常想去的地方,安排拜訪的日期及時間,原則上早上和下午會各排一個地方,其它的時間則邊走邊看。喜歡的地方就會多待一下,偶爾也會來個悠閒的午茶約會,傍晚天氣涼些,再出門玩耍。晚上則會安排到餐廳好好享受一頓豐盛的晚餐,或者入境隨俗,逛夜市、吃小吃和當地人聊聊天。

上星期有機會和小V閒聊了旅遊的點點滴滴,再次觸動愛拉拉想流浪的心。最近剛從花東回來的她,提到東部美麗的風景,讓愛拉拉想起前年和去年遊花東,所留下美好的回憶。兩趟花東之旅,分別去了不同的景點,連住宿地點和代步工具都不同。一趟是隨性的一個人流浪記,一趟是豪華的吃喝玩樂之旅。今年,還沒想好旅行的方式。可能是前者也可能是後者,又或者來個兩者兼具的混合之旅也不賴!

坦白說,炎炎夏日到東部去,是件很受罪的事。然而,還是有那麼多喜歡大自然美景的人,寧願冒著曬傷的危險,也要到東部朝聖去!
我想,這就叫作『活力』吧!
不分男女,不論年齡大小,只要有顆年輕的心,處處都是充滿活力!

你、妳,想好要如何展現活力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