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三十五歲的崔普(馬修麥康納飾)一直賴在父母家,不肯搬出去獨立自主,他的父母受夠了他在家裡好好吃懶做,於是請來一名美麗大方、才華洋溢的美女(莎拉潔西卡派克飾),完全符合他夢中情人的形象,當他們陷入愛河以後,就可以正大光明把他趕出家門。
簡介來源@Yahoo Movie
男主角:馬修康納利
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


華納信義電影票即將到期,為了清庫存,愛拉拉決定找一部不用動腦筋、又有趣的電影看。在多方周遭朋友推荐後,決定看【賴家王老五】。

電影播放中,愛拉拉的眼睛一直瞪著兩位男女主角瞧。真是賞心悅目!男的帥氣,女的美麗又有氣質。

與父母同住,有老媽、老爸可以伺候,不僅經濟上寬裕、又有家人陪伴,沒什麼不好。不用付房租、洗衣服、煮飯,賺的錢全都入自己口袋,就只有一個缺點~沒自由。如果又碰上愛碎唸的父母,除了得想辦法維護耳根子清淨外,是沒捨可挑剔的啦!(請勿對號入座!聲明先)

自由,對每個人來說非必要的。有些人依賴性重一點,就會希望有人陪伴。唯獨像我那麼獨立的人,才會覺得自由的可貴。

呵~這也是為什麼一直待在北部,不回家的原因之一。

電影中有幾個蠻經典的鏡頭,像對著淹淹一息的小鳥做口對口CPR,還有女主角在片中的臨場反應(船上那一幕),都覺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