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忙得有點亂的愛拉拉,一直沒辦法抽空去幫愛拉妹挑選禮物。

趁著回台南,上網查台南店地址~就在新光三越新天地,隔天一早就拉著BB去啦!

第一次接觸這品牌是愛拉妹介紹的,曾經幾次和她去逛微風店,都是看看櫥窗手飾、翻翻目錄就離開了,因為價格實在驚人!很喜歡它設計的風格,尤其是一些餐具的設計,很適合買來收藏。

不過,最近錢實在花得凶,已經到了捉襟見肘的地步啦!等以後發了,再想吧!

進入新天地,問了幾位專櫃小姐,才得知原來它藏身在一樓國際精品樓層。雖然就在大廳的上方,鮮少來逛街的愛拉拉還是花了不少時間找尋。一進門,接待小姐很熱情地問候我們想看什麼飾品,我們大約描述後,她極力推薦這款『2006紀念款項鍊』。

愛拉拉也覺得挺適合愛拉妹配戴的,而且價位適中,很快下決定請接待小姐包裝啦!

愛拉拉等待之餘,熱情的接待小姐還拿出其它不同款式要給愛拉拉試戴,但沒打算購買、不想麻煩別人的愛拉拉只試帶一款玫瑰石的墜鍊,照著鏡子,真的很好看,角度不同看起來的造型都不一樣。問了價格後,手就縮回了!

因為店裡不准拍照,所以沒辦法給大家看,sorry!

接待小姐知道是要送禮用的,特別幫我們裝盒、繫上蝴蝶結,裝入小紙袋,且附上一張Georg Jensen專用的生日卡片,一起裝入精緻的大紙袋中,以防小紙袋被我們拿來拿去給撞壞了!









  2006 new catalogue ↑

【Georg Jensen】

新光三越~新天地(一樓國際精品)
靠近西門路口的電扶梯旁 (GUCCI櫃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