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出公司,夕陽笑臉盈人的迎接愛拉拉,享受難得有夕陽相伴的下班時刻。

先回家冷藏團購春節禮【豆蘇朋泡芙】。小年夜不趕著搭車回南部,放鬆心情、找家溫馨又美味的餐廳,慶祝2006收穫年...

驅車奔向天母忠誠路、棒球場對面巷弄中的【歐鄉】,齊聚一起吃年夜飯。

沒有事先預約訂位,服務生給了兩個鄰近的小桌挑選。喜歡獨立、私密的用餐空間,挑了靠矮磚牆的位置。暈黃、柔和的燈光,搭配歐式鄉村風格的咖啡色系佈置,好溫馨、舒適...

大塊木頭取代盤子放上『法式脆皮麵包』、一把麵包刀及兩種主廚調製的沾醬。麵包大小、厚度,隨個人喜好、自己動手DIY。『紅醬』以蕃茄為底,搭配幾種香料調製。取一匙塗抹在麵包上,送入口中咀嚼,散發一股麵包清香,其酸甜口感更刺激味蕾...另一種則是『義大利油醋醬』。

魚骨熬煮、加入海鮮和蕃茄,放入鐵盤現燒煮的『什錦海鮮湯』,湯底味道濃郁,有魚片、淡菜和蝦等,料多味美,灑上現磨的黑胡椒粒,提升高湯的鮮味。服務生貼心地送上一大個圓碗,方便一起分食。

『義式田園蕃茄沙拉』,厚實的番茄切片,淋上特製酸醬,最上層鋪上九層塔取代羅勒,嚐起來更開胃...

菲力牛排肉質鮮嫩,七分熟度吃來滑潤、肉汁飽滿。西餐傳統明蝦作法,鋪上起士焗烤,濃郁起士味過於嗆鼻,覆蓋明蝦的鮮美甜味,美中不足!

『白酒蛤蜊麵』,大蒜爆香,倒入白酒、橄欖油、西洋芹菜、洋蔥及蛤蜊烹煮,襯托出蛤蜊麵的滑香。

偏好咖啡的濃郁口感,餐後來上一杯『拿鐵』和灑上可可粉的『卡布其諾』,上層奶泡打得綿密、細緻,再灑些顆粒焦糖,伴隨咖啡香氣、啜飲入口,帶有焦糖甜味的口感很棒!

餐後來點冰品點心『Haagen Dazs』,採自助式拿取,挑了一球『夏日野莓』,小安安試吃一兩口,嫌口感過於甜膩,將冰淇淋給了酷愛脆皮甜筒的愛拉拉,手中握上一捲冰淇淋,心裡裝滿喜悅的心情! 小年夜,溫馨、幸福的時刻...
              
                        
                        
                        
                        
                       
                                Fresh Seansonal Seafood Hot Pot Soup
                       
                        
                                       The Brasserie's Tomato Salad with Vinaigrette Dressing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Spaghetti with Gartic,Basil and Fresh Clams

                        
                                        烤明蝦菲力牛排雙拼                
                    
                                        菲力牛排(5oz)
                                        
                                                        烤明蝦
                        
                                           糖罐  熱拿鐵
                                        

【歐鄉 The Brasserie】 歐式鄉村菜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66巷9號
02-2876-1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